首页 >> 通信技术 >> LTE >> 正文
 
承前启后,拥抱4G时代:SPTN构筑面向TD-LTE的智能承载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15:02    

在最为关键的SDN演进方面,PTN向SPTN平滑演进也具备了完善的可操作性。针对运营商现网海量的PTN设备存量,SPTN解决方案开创性的提出了网管集中式控制和控制器控制两条路线。通过网管集中式控制实现存量设备的SDN演进;对新建设备,采用新增控制器使用标准接口进行集中控制。在这两者之上,通过协同器进行协同,从而完善解决PTN整网的SDN演进。

三、SPTN是下一代的PTN,是PTN网络的发展方向

华为SPTN解决方案聚焦“Super、Smart、Soft”核心思想,从设备、业务、网络三个纬度,对LTE综合承载网络赋予新的定义。SPTN解决方案匹配了LTE时代承载网对设备能力、业务运维及未来网络演进等方面的需求,展示了PTN网络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SPTN向运营商提供快速业务布放、智能业务管理、集中式简化维护管理的LTE智能承载网,成为PTN网络的未来发展方向。

华为创新的SPTN解决方案,致力于构筑灵活和开放的智能LTE承载网,深刻体现了华为在PTN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基于SPTN解决方案,华为发布了业界首款基于SDN的领航产品PTN 7900,满足面向LTE/LTE-A的PTN承载网的新诉求。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TD技术论坛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  SPTN  TD-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