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观察 >> 正文
 
移动神秘4G明星机预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09:13    

按之前的传言,昨天是中国移动定制版iPhone5S/C启动预约的日子,但移动官网上似乎并没有出现相关信息。不过,细心的用户发现,北京移动官网上昨天悄然上线了一个“4G明星机”的预约页面,虽然没有写明手机型号,但种种信息清楚地“暗示”,所谓的“4G明星机”就是iPhone5S/C。

该预约页面显示为“中国移动4G明星机型”,能够泄露“真相”的线索包括:页面上方带有摄像头的手机局部图片、iPhone5S独有的“土豪金”配色、页面右下角的苹果图案,而最有说服力的则是预约成功后出现的手机草图,无论是外观图还是上面标示的手机详细尺寸,都与iPhone5S和5C契合。

北京移动的预约说明显示,参加预约的用户可享有该“明星机型”的优先购买权,在预约终端正式到货之后,北京移动将根据预约先后顺序与用户联系,并告知办理渠道和方式。另外,成功预约登记并实际购买的用户可以获赠4GB本地移动数据流量,分4个月赠送,每月1GB。

关于这款神秘手机,北京移动的客服守口如瓶。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北京移动之所以采取这种预约方式,一方面是中国移动集团有相关要求,另外,北京移动也有意将神秘色彩作为一种营销手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移动  4G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