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北京移动开放预约4G版iPhone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08:52    

尽管中国移动和苹果公司还没有宣布牵手,但是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两家联姻的日子越来越近。昨天,北京移动在其网站悄然开启4G版苹果手机的预约,不过“犹抱琵琶半遮面”。

北京晨报记者在北京移动官网看到,该公司启动了所谓“4G明星机型预约”。官方并没有点明此明星手机是否是苹果iPhone,仅用4G明星机的称呼代替。但眼尖的业内人士还是发现,官网所显示的机型配图几乎就是iPhone 5s和5c的“黑白照”,另外从标识的尺寸上判断也符合这两款手机的身形。这个悬念式的营销吸引了很多果粉的关注,昨天傍晚6时左右,记者看到预约用户已超过1.6万人。

据了解,预约北京移动4G明星机需要填写手机号及身份证号等信息,享有该款机型的优先购买权。同时,成功预约登记并实际购买的用户可以获赠4GB本地移动数据流量,分4个月赠送,每月1GB。北京移动表示,用户预约登记成功后,将在预约终端正式到货之后根据用户预约先后顺序通过短信或外呼方式与用户联系,并告知办理渠道和方式。据悉,北京移动限每人仅预约一部,且预约办理的资格仅限本人使用,不能转让。

本月初4G发牌之后,中国移动迅速在全国展开布局。在北京已经开售4G手机,并提供免费换4G卡服务。据悉,中国移动下周将推出全业务品牌“和”,品牌战略全面转向4G。尤其在终端上,中国移动计划明年一季度把4G手机价位拉低至千元左右。在近日举行的4G终端沟通会上,除了“中华酷联”之外,三星、索尼、LG等国际品牌也赫然入席,各大主流手机商纷纷表态推出4G手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唐剑峰表示,今年底市场上将有超过30款支持TD-LTE制式的4G手机及数据类终端,到2014年底,将会有超过100款4G终端在市场上销售。未来中国移动的终端补贴也将向4G手机倾斜。另外,在TD-LTE芯片产业方面,唐剑峰表示,目前已经有四家芯片厂商提供了供商用的TD-LTE芯片,明年队伍还将扩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北京晨报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移动  4G  手机  iPhone  短信  三星  索尼  LG  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