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北京联通助力打造智能平安城市 推神眼升级版远程监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8:00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信息化程度不断提高,人们对安防的要求越来越高,视频监控作为现代社会安防的重要手段,已经越来越受到企业以及家庭的青睐。为了有效满足用户对视频监控的需求,北京联通日前推出了宽视界-神眼(升级版)产品,可随时随地进行远程监控。

据了解,神眼升级版是联通面向广大中小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及高端家庭用户提供的远程视频监控业务。与传统安防监控相比,联通神眼具有价格低廉,部署方便,且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等特点,使用PC、手机、Pad等多种终端通过互联网即可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并且可多人同时观看同一场景,既能远程监控又能实现音视频内容直播。

北京联通的客服人员介绍,用户通过宽视界-神眼(升级版)业务,可对各娱乐网点进行实时监控切换、全天候实时观看,尤其是针对打击各种启事事件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也可对幼儿园、蔬菜大棚、库房、办公楼、门位等地进行全方位视频监控,为加强治安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提供了保障。

此外通过该项业务,还可实现对家中老人、孩子和财物安全的保护,当用户上班时,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实时看到家里孩子或老人被照顾的情况。

正是由于有了联通高速的WCDMA网络支持,使得3G手机移动监控系统成为了可能。神眼(升级版)业务的推出,不但适应我国在现代经济和社会条件下实现对城市的有效管理,加强中安全防范能力,加快城市安全系统建设,也体现了联通3G技术和服务的紧密融合,以及在数字城市建设方面所拥有的技术实力和雄厚资源优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联通  平安城市  远程监控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