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想打温情牌反被挖苦:诺基亚送给苹果公司的“圣诞礼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08:52    

作者:TimChoo 分类:快讯及独立评论, 新闻, 生态要闻发表于:2013-12-27

产品生产厂商在圣诞节期间投放相应的广告,为的是达到一种营销推广目的,而圣诞节期间应该也是生产产商必争的“广告黄金时段”,科技公司也不例外。

近日临近圣诞节时,苹果打出温情牌,投放了一支广告,广告题目为“Misunderstood”,就是误解的意思。广告片中讲述使用iPhone5S的少年跟着家人到亲戚家一起度过圣诞节,但是这个少年却与小伙伴和亲人们相处得有点不太融洽,只懂得玩手中的iPhone,在圣诞节的早上他通过AirPlay将几天内录制到和亲人的温馨场面同步到电视上,最终感动了家人,消除了各种误解。

重点是,圣诞节早晨,诺基亚官方Twitter发布了一则推文,内容是一则恶搞漫画。漫画的内容是将智能手机出现之前与之后的假日生活进行了对比:在智能手机存在之前,人们的假日生活非常丰富,踢球、水中嬉戏、堆城堡等等,但是有了智能手机之后,就出现了漫画右边的情况,每时每刻,无论坐着躺着,手机都不离手。

这则漫画可以看作是诺基亚送给苹果公司的“圣诞礼物”,当然,挖苦苹果公司的事诺基亚以前就没少做,也见怪不怪了。说到这,的确不得不反思下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变化,相信有些朋友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家庭节日聚餐的时候,一个个玩手机坐在饭桌前一语不发。有一句话说得好:“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其实手机等电子产品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找个时间,放下这些高科技玩意,与家人多多沟通,不要忽略了身边关心你的人,多多关注下身边的事情,这才是生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微软  苹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