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方便百姓生活的116114手机客户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16:18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4年新年到来之际,中国联通发布了116114手机客户端。用户借助116114手机客户端,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得商户提供的丰富的生活信息服务,享受移动互联网愉悦的生活体验,而商户亦可在116114立体化综合信息互动平台上自助发布信息、推广产品及服务。

16114手机客户端是最权威、最丰富的114(116114)数据库,搜索、预订、查询样样行。任意输入号码、地址、商户名称、正反向都能查,轻松掌握商户全面信息。

酒店预订享特价,旅游出行更轻松。登录116114手机客户端,即可预订全国约4万余家116114特价酒店。在客户端可以查找当前周边的酒店,也可以根据酒店名称、关键字或号码进行搜索,在酒店页面选择入住日期及房型,即可进行预订。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享受特价酒店服务。116114手机客户端,旅游出行的好助手。

116114手机客户端有七项主要功能

(1)查全国电话号码:查询全国范围内的114电话信息。也可以输入号码查商户查地址。

(2)搜周边惊喜:随时随地查找周边的折扣优惠,超低团购,发现惊喜,尽享惬意微生活。

(3)一键导航:陌生的城市,不用怕,点击地图想去的地方,手机116114一键导航,方便快捷。

(4)订酒店:可在线预订全国4万家116114特价酒店。

(5)买门票:在线购买全国5千家116114特约景区门票,超值更优惠,圣诞期间买一赠一的优惠

(6)生活缴费:不用再跑营业厅了,手机116114也可以缴水电煤气费了。

(7)点评分享赚积分:看到喜欢的,评论,打分,传图,和小伙伴们分享,还能赚积分。

下载安装116114手机客户端主要有三种方式:

(1)在苹果Appstore或各大应用市场搜“116114”下载安装。

(2)登录网络地址:http://d.wsh.so下载安装;

(3)扫描116114手机客户端二维码安装。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116114手机客户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