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分享浪漫计划汇聚商家优惠 齐鲁热线微信圣诞回馈用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5日 15:10    

通信世界网讯(CWW)  齐鲁热线微信自今年四月开通以来,每天为用户提供新鲜的本地资讯和热点新闻。并以济南风土人情为基础,打造了特有的“热线策划”栏目,为济南人了解老济南的民俗、建筑、传说等风俗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窗口,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值此圣诞节来临之际,齐鲁热线微信特推出“有奖分享平安夜浪漫搜集汇聚各商家优惠”活动,回报用户的厚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用户将自己平安夜浪漫计划发给齐鲁热线微信,齐鲁热线会精选五个最用心的平安夜计划,为提供者送上电话充值卡大礼。二是济南各行业商家,均可将贵店圣诞期间的促销优惠活动发给齐鲁热线微信,齐鲁热线会精选优惠力度较大的一部分在微信内容中群发推送。

齐鲁热线微信的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安排,既可以让用户分享自己的智慧,给对平安夜安排束手无策的人们以启发;又给了商家一个推销自己的平台,同时将最优惠的商家信息传递给用户,十分符合互联网分享、传递的精神。齐鲁热线微信期待着和用户、商家一起,打造一个最浪漫、最实惠、最具正能量的圣诞平安夜。(谷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谷田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齐鲁热线  微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