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恰到好处诠释完美 华为P6玫瑰金曼妙而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0日 16:08    

通信世界网讯(CWW) 用恰到好处的完美,演绎冬日都市的优雅浪漫——在玫瑰金P6礼盒被抢购一空后,为了满足用户对玫瑰金P6的喜爱,圣诞来临之际,玫瑰金版P6也正式上市,浑然天成的艺术浪漫,为用户献上恰到好处的完美体验,奏响年度极致美学乐章最炫目的章节。

当手机不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在金属质感以外,智能终端更加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更多的时候,手机是使用者时尚感悟与个性主张的外在表现。自诞生伊始,华为Ascend P6就与艺术结缘:黑、白经典色的问世,用追求极致的创新态度与优雅动人的机身设计,为全世界渴望梦幻生活的用户开启了通向未来的瑰丽窗口;随后,粉色版通过营造曼妙的意境让消费者沁透心境,与极致美学艺术完美相拥;现在,华为P6再次幻化为初冬浪漫的玫瑰,将之捧在手心,好似一位优雅的丽人依偎在身旁,略显冷漠的城市,也因这朵艺术的玫瑰而显得格外俏丽动人。

【华为P6玫瑰金】

品味华为Ascend P6玫瑰金版,其最大的改变,源自边框的玫瑰金色——看似简单的勾勒,却是最奢华的色彩描绘,在这雅然的外表下,环绕的是华丽典雅的潮流时尚,蕴含着温馨隽永的情愫。将极致美学进行到底,华为Ascend P6对美学的追求永无止境,设计者的纯美心思也再次得以升华,而用户能够感受到的,是一种恰到好处的完美,端庄、高雅、俊秀、卓尔不群,对时尚生活的独到见解,犹如花丛中最高贵的玫瑰一样,被淋漓尽致地挥洒到欣赏者面前。

【华为P6玫瑰金白】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玫瑰金P6  华为P6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