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MTK真八核处理器性能大增 青橙NX评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09:31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手机处理器芯片已经从之前的单、双核,走到了现在四核时代了。四核手机现在也是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趋势,其不俗的性能,优秀的体验,以及亲民的售价,也逐渐普及了开来。而现在,在四核普及的时代中,八核智能手机手机也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了。国产手机厂商青橙近日便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载MTK 6592真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青橙NX。

青橙NX

硬件配置

在硬件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青橙NX搭载了联发科最新推出的MT6592真八核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的运行频率达到了1.7GHz,综合性能强大。MT6592是全球首款能够八个核心同时开启的手机处理器芯片,由八颗A7架构核心构成,采用了台积电28nm制作工艺,性能比起之前的四核处理器能够提升约50%,功耗约减少20%,可以说是一个性能和功耗都达到平衡的手机处理器芯片解决方案

而其他方面,青橙NX也搭载了现在主流的2GB运行内存,超大的16GB/32GB机身内存,但不支持内存卡扩展。屏幕方面,内建了一块5.5英寸的超大屏幕,采用了1920x1080的像素分辨率,支持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内置了29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而青橙NX整个机身采用了一体化铝合金材质打造,能够带来优秀的手感,而且还支持联通/移动3G,总体配置给力之余又非常均衡。

一体化金属机身

在机身上,青橙NX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青橙NX机身背壳和中框都采用了一体式的铝合金金属设计,正面内建了一块5.5英寸的屏幕,可以说是青橙NX的整个屏幕是镶嵌在一块金属外壳中,做工扎实,摸上手有一种冰凉的感觉,手感优异。

青橙NX

青橙NX

在青橙NX的正面上方设有了隐藏式的指示灯,听筒、感应器和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正面并没有设有手机的LOGO。而比较特别的是,这次青橙NX像iPhone一样将手机的感应器设置在了听筒的上方,而指示灯设置在了感应器的左侧,立马有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

青橙NX

[1]  [2]  [3]  [4]  [5]  [6]  [7]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techweb.com.cn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青橙NX  MTK  6592真八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