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天科技智能电网应用业绩受关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1:0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2日,在南京市召开的江苏智能电网产业联盟2013年年会上,中天科技在智能电网应用方面的业绩受到专家们肯定。

联盟指导单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顾瑜芳在讲话中表示,智能电网产业是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国家电网公司在江苏省分别建立智能电网科研产业(南京)基地、(无锡)基地等。江苏智能电网产业在全国占比前列,许多智能电网产品领先国内,如中天科技在海底光电缆、节能导线、电力光纤到户等智能电网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中天科技也投入巨大财力、物力、人力在分布式光伏示范工程应用。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姚建国副总工程师的智能电网专题报告指出,2014年智能电网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2014-2015年智能电网重点建设工程包括六大工程:支撑新能源发电工程、支撑分布式电源应用工程、促进便捷用电工程、推动电动汽车发展工程、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工程(电力光纤到户)、提升电网智能化工程(柔性直流、智能输变电)。

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单位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了解国家智能电网产业、科技政策,加强江苏全省智能电网企业间的联系与技术交流。

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智能电网产业联盟较早发起单位之一,公司总工程师谢书鸿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与与会专家针对智能输电和电力光纤到户进行了互动交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舒文琼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电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