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发布城市ICT成熟度排名 北京上海位列全球前二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12:40    

图: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上播报的实时空气质量状况

Regårdh继续表示:“对市民来说,ICT是与所生活的城市和环境进行互动的全新方式。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合作平台,支持市民分享信息,更积极地参与日常问题的处理。”

该报告建议,对于新兴经济体和处于ICT成熟度早期阶段的城市来说,可在提高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同时,建立清晰愿景,充分利用ICT来发展公共和私营部门,让公民有能力使用新技术并获得直接优势,从而推动大规模、持续性的产出。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城市与城市之间的通力合作越来越重要。例如,建立协调一致的开放数据框架,摈弃各自为政的系统或协议,才能够加快创新。

Regårdh解释道:“通过采用开放数据解决方案,在迈阿密行得通的公交信息服务便在雅加达或墨西哥城也能用。形成规模效应的解决方案不仅能使旅客更轻松,还能降低基础设施成本。”

也就是说,即使是那些经济成熟的城市,也需要采取适当措施,继续保持竞争力,跟随未来技术一起前进。

据悉,爱立信与可持续发展工程顾问集团公司Sweco密切合作,共同完成了此报告。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络社会城市指数  ICT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