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约一成用户愿为4G服务付费 运营商应提高用户信任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09:44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终端实验室(WDL)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中国即将迎来4G时代,但其用户反应却并不如预期理想。调查结果显示80%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对当前的移动网络速度并不满意,愿意为4G付费的用户比例不到10%。

报告作者Strategy Analytics无线终端实验室(WDL)分析师吴栎 (Alvin Wu) 指出:“中国消费者对移动服务供应商的不信任是多数人不愿意为4G网络付费的主要原因。用户对当前3G网络速度的不满削弱了他们对4G网络的期待。”

他还补充到:“如果4G/LTE有能力以更低的资费,更快的连接速率,更好的信号覆盖范围获取更多的手机渗透率,这有可能引起消费者强烈的反响。中国运营商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所承诺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2013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简述》基于Strategy Analytics对中国地区消费者行为的最新调研发现,该项目针对中国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和行为展开调研,关键研究发现涵盖智能手机购买首选,购买影响因素,消费者对双卡智能手机,预付费和后付费资费计划,创新和未来智能手机功能和服务的态度。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  智能手机  移动  网络  3G  LTE  手机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