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西牵手中国联通打造“智慧城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08:31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9日,江西省政府与中国联通就江西“智慧城市”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推进智慧江西和智慧鄱阳湖建设。

根据协议,江西将积极支持中国联通参与江西省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等全省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中国联通将加大在赣基础通信网络投资,充分利用网络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政府、新余市政府、萍乡市政府等也分别与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将全力为江西智慧城市建设提速助力。

江西省省长鹿心社表示,建设“智慧城市”是加快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加快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重点实施三大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签署协议后,将合力推动动漫产业发展,建设赣鄱云数据基地,推进智慧江西和智慧鄱阳湖建设,并在智慧城市十大信息化项目推进中开展深度合作,这必将有利地推动江西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