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泰安联通信息化展厅变小记者3G讲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0:48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姨,什么是3G?”,“叔叔,你们每天在公司都做什么工作?”,“阿姨,什么是智慧生活?”,面对着稚气十足小记者的发问,泰安联通3G智慧生活旅程开始了。

为丰富泰安岳峰小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小记者们对3G智慧生活的认识,11月16日,泰安联通组织了 “岳峰小记者走进联通3G神奇世界”主题参观活动。

当日,天气骤然降温,寒风呼啸不停,也没有阻挡住小记者们的参观热情。一大早,岳峰小学的30名小记者就准时在联通公司信息化展厅门口集合。在联通讲师阿姨的引领下,小记者们在展厅内先后体验了智慧政务、移动执法、智能家居和3G手机学算术等信息化应用。联通讲师阿姨为小记者揭开了3G的神秘面纱:简单来说,3G就是“拿在手中的高速互联网”,为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诸多神奇变化。活动中,充满好奇心的小记者们仔细地听讲、认真地记录,不时提出许多好奇问题,信息化展厅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岳峰小学教务处的徐主任感慨地说:八九岁的孩子们好奇心非常强,有一颗孜孜探寻的心,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也非常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未来十几年智慧城市和智慧生活的先进知识和应用,对他们适应社会和全面成长很有帮助。

据悉,泰安联通还将持续组织类似的3G主题普及活动,让全市的小记者们都能有机会体验3G给学习生活带来的高效便利。(张安红 管增安)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泰安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