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泰安联通基站天馈优化助力服务提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0:36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安红 王凯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服务质量,近日,泰安联通开展了市区基站天馈专项优化活动。

泰安联通基站天馈系统主要包括天线和馈线系统两大类,天馈系统的稳定性对提高网络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天线前后功率抑制比、天线平衡性、天馈接头质量、互调交调干扰等都会对信号覆盖和信号质量产生影响。自10月下旬起,泰安联通利用一个半月时间组织网络优化人员对城区天馈系统进行专项优化。网络优化技术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对市区1000多处天馈系统进行地毯式巡检,重点核查天线不平衡情况和天馈接头质量。对经过现场测试,覆盖效果下降的老化天线更换为新天线、美化天线、大下倾天线及高增益天线。

截至目前泰安联通已完成市区20多处不平衡天线的调整,在完成市区基站天馈系统优化的基础上,工作重心向全市县市区展开。通过天馈专项优化活动,进一步提升网络质量,有效提升了用户感知。(张安红 王凯)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泰安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