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电信进支付宝钱包开营业厅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06:52    

支付宝钱包最近动作频频,上周刚刚高调推出“声波付”吸引消费者,18日又宣布公众服务平台向企业免费开放。昨日,记者从支付宝钱包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中国电信已经入驻支付宝钱包的公众服务平台,相当于在钱包里面开了一个一天24小时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中国电信营业厅”,运营商的服务再次升级。

用支付宝钱包充值手机话费早已是众多用户的习惯,记者也尝试登陆了一下支付宝钱包,选择添加中国电信公众服务账号,绑定自己的电信手机号后,除了可以立即完成话费充值外,还可以随时进行余额、套餐以及流量查询,另外,还能知晓电信最新优惠信息。

“现在我随时能查看我手机流量和金额的使用情况,其实不管去营业厅还是打电话,还是觉得有点麻烦,现在人都图省事。”用户孙小姐对记者表示,“查完话费手机再充个值,太方便了。”

事实上,10月底支付宝钱包7.6版正式上线公众服务以来,大批银行、电信运营商、公共事业缴费机构、零售商等已经加入其中。11月18日,支付宝钱包方面表示,企业入驻支付宝钱包公众服务平台将一律免除任何认证费等费用。

跟其他应用的公众账号更强调查询、沟通等功能相比,支付宝钱包在支付方面有明显的优势,支付宝跟全国170多家银行达成合作,已经完成了对全国银行的全面覆盖,天然的支付属性可以有效打消用户在移动端获得涉及资金的高质量公众服务的担心。据悉,中国电信在支付宝钱包内的公众账号,上线一个月粉丝数累计就超过250万,而此前并未做过大规模的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中国电信针对支付宝钱包用户推出回馈大礼,凡是首次关注“中国电信”公众账号的前100万个用户,都能抢到集分宝,最高能抢到10000个集分宝,相当于100元人民币;11月29日至12月8日,在中国电信公众账号内充值的用户,充值金额只要满20元,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张300M流量卡,一共有4000份。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支付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