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大联大诠鼎集团力推Azurewave平板电脑WiFi解决方案和Kingston嵌入式内存系列产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7:31    

* Drip-in WLAN Linux驱动程序Android就绪和基于Android系统验证的。

* 直接支持Wi-Fi(WFA P-2-P标准)

* 无铅设计

Azurewave的4合1解决方案AW NS145SM的主要芯片组是MTK MT6620,是一款IEEE 802.11b/g/n WLAN、BT、GPS和FM TX/RX组合时标模块。凭借集成在一个时标模块中的四个先进无线电技术,AW-NS145提供了最好、最方便的SMT工艺。该模块针对需要便捷SMT工艺、低功耗、多操作系统(Android、Windows mobile、Linux、Symbian)支持的移动设备,包括平板电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PMP)、便携式导航设备(PND)、个人数字助理(PDA)、跟踪设备、游戏设备。

通过使用AW-NS145,客户可以很容易地通过一个时标卡模块集成Wi-Fi、BT、GPS和FM,获得模块高设计灵活性,SMT工艺高成功率、开发周期短、上市时间快的好处。

特点:

* AW-NS145是一个4合1无线通信时标模块,其中包括WLAN、蓝牙、GPS和FM发射器和接收器。

* 占位面积小:15mm(长) x 15mm(宽)x 1.60mm带屏蔽(高,最大值)

* 焊片间距:1.3mm

* 共存:IEEE 802.15.2外部三线共存方案,以支持更多无线技术,如3GWiMAX

* 最佳电流消耗性能

* 智能BT/WLAN共存方案超越PTA信号(例如,考虑到帐户协议交换序列、频率等的发送窗口和持续时间)

* 无铅/无卤素设计

Kingston平板电脑嵌入式内存产品

大联大诠鼎集团代理的Kingston嵌入式内存系列的产品包含MCP、eMCP、eMMC。这些产品的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基地都在台湾,营销服务策略可以实时为亚洲客户提供货源稳定、现场服务和产品的灵活性。多种产品可以应用于平板电脑、PAD和PadPhone等。

特点:

通用型:

* 封装:153球FBGA类型,11.5mm x 13mm x 1.0mm(最小),0.5mm间距

* 封装:169球FBGA类型,12mm x 16mm x 1.0mm(最小),0.5mm间距

* 无铅(符合RoHS)和无卤素

* 独立E•MMC™ 和LPDRAM接口

* 工作温度范围:-25℃至+85℃:

* 存储温度范围:-40℃至+85℃

e•MMC™- NAND: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ifi  平板  嵌入式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