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大联大诠鼎集团力推Azurewave平板电脑WiFi解决方案和Kingston嵌入式内存系列产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7:31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11月21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诠鼎集团推出Azurewave(海华科技)平板电脑Wi-Fi解决方案及Kingston嵌入式内存(eMMC、eMCP)等系列产品。

Azurewave平板电脑Wi-Fi解决方案

大联大诠鼎集团代理的Azurewave Wi-Fi解决方案AW-NU147SM的主要芯片组采用Realtek RTL8188ETV/EUS)。AW-NU147SM USB 2.0无线时标模块是一个高度集成的无线局域网络(WLAN)解决方案,可让用户通过最新无线技术分享数字内容,而无需使用额外的电缆和电线。它可实现高性能、成本效益、低功耗、紧凑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安装在USB一侧。AW-NU147SM符合IEEE 802.11b/g/n标准,采用直接序列扩频(DSSS)、正交频分复用(OFDM)、BPSK、QPSK、CCK和QAM基带调制技术。通过使用AW- NU147SM,高水平的集成和全面实施IEEE 802.11标准中指定的电源管理功能,可最大限度减少系统电源要求。

特点:

* USB 2.0

* 符合IEEE802.11n标准

* 1个天线支持1个发送和1个接收

* 高速无线连接可达150Mbps

* 低功耗和高性能

* 成本效益

* 增强的无线安全

Azurewave组合解决方案AW-NU168SM的主要芯片组采用Realtek RTL8723BS,是第一个IEEE802.11b/g/n WLAN和蓝牙时标模块。时标模块是针对需要小封装、低功耗、多接口和操作系统支持的移动设备的器件,包括个人数字助理(PDA)、上网本、平板电脑和游戏设备。通过使用AW-NB168SM,客户可以很容易地启用Wi-Fi,以及具有高设计灵活性好处的BT嵌入式应用,缩短开发周,加快将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

对于视频、语音和多媒体应用,AW-NB168SM支持802.11e服务质量(QoS);对于蓝牙操作,AW-NB168SM符合蓝牙4.0+3.0高速(HS)要求,也符合蓝牙2.1+增强数据速率(EDR)。蓝牙3.0 + HS可以使其更容易连接AW-NB168SM来支持SDIO WLAN主机处理器。提供的UART接口可连接BT核主机处理器。

特点:

* 占位面积小:14mm(长)x 14mm(宽)

* SDIO接口支持WLAN

* UART蓝牙

* 蓝牙4.0 +高速(HS),也符合蓝牙2.1 +增强数据速率(EDR)

* 低功耗

* 先进安全的IEEE 802.11i

* 多媒体应用服务质量(QoS)支持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ifi  平板  嵌入式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