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武汉联通2G用户提速  提升用户上网感知获赞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5:18    

为提升2G用户上网速度,满足用户上网需求,提高用户感知,自8月份以来,武汉联通几个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开展2G用户提速工作。目前为止,提速工作已完成,计划内大部分2G用户的上网速度均得到大幅提升,用户上网体验反馈良好。

如今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用户对网速的要求也日益提升。2G提速工作旨在满足广大2G用户对高网速的渴求,提升2G用户上网感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为确保提速工作有的放矢,各部门联动工作。在活动开展前对用户实际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根据分析结果,针对有流量包的用户和没有流量包的用户上网需求提出提速方案。

提速期间,相关部门加强网络监控和维护管理,密切关注各网元运行情况,及时分析网络负荷,确保在提速期间网络运转正常,实现网络提速。

提速完成后,不少用户均反馈上网速度的确有了大幅提升,纷纷表示赞扬。后期武汉联通还将继续努力为用户带去更优质周到的服务,提升用户上网感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