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苹果申请禁售三星26款产品获上诉法院支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08:32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周一判决称,圣何塞地区法院应当重新考虑苹果公司申请的、对三星某些产品的美国销售禁令。

苹果公司去年向圣何塞地区法院申请这一禁令。该公司表示,三星的这些产品侵犯了其专利。不过,圣何塞地区法院法官高兰惠去年12月拒绝了苹果对三星26款产品的销售禁令申请。高兰惠此前主导了苹果公司和三星之间一项重要的专利权诉讼。

上诉法院此次维持了高兰惠对苹果公司3项设计专利的看法,称无法依据这些专利做出销售禁令。不过,对于苹果公司的3项应用专利,上诉法院持不同看法。

上诉法院的这一判决并不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很快赢得销售禁令。实际上,作为诉讼对象的部分三星产品甚至已不再销售。不过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在与三星的专利权纠纷中占得先机。

美国专利事务博客FOSS Patent博客主弗洛里安·穆勒(Florian Mueller)表示:“对苹果公司来说,在战略上真正重要的是这些禁令申请适用的法律标准。在明年春季苹果公司与三星的诉讼中,苹果公司将可以提出比此前更有力的专利。而在今天的判决之后,苹果公司有更大的可能性将陪审团的责任认定转化为永久禁令。”

苹果公司和三星本周也将出席高兰惠的庭审,就去年专利权案件的损失赔偿进行辩论。去年,圣何塞地区法院的陪审团判决,三星应当向苹果公司赔偿超过10亿美元。不过高兰惠随后表示,陪审团的理由存在缺陷,并将赔偿金额下调至6亿美元。苹果公司认为,至少应当获得3.8亿美元赔偿,但三星认为仅应支付5200万美元。这一庭审辩论于上周开始,并将于本周结束。陪审团届时将确定新的赔偿金额。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博客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