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北京联通推沃多米客户端 产生流量全部免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08:23    

通信世界网讯(CWW)11月19日消息,近日笔者了解到,北京联通与多米音乐合作,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沃多米音乐的产品,用户开通相关业务后,在2G/3G网络下使用多米音乐客户端所产生的流量将全部免费,此外用户在11月25日前订购产品的3G后付费用户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iPhone 5c大奖。

8元/月 畅听海量音乐

对于很多音乐爱好者来说,为了避免产生高额的流量费,都是在家中Wi-Fi的环境下下载音乐,或是使用电脑下载后再导进手机中,不但十分不便,而且只能听手机中已经存储的歌曲。而沃多米的推出完全打消了用户对流量的顾虑,让用户无限量随时随地随心享受音乐,畅享音乐海洋。

沃多米是联通和多米音乐联合推出的手机音乐类产品。开通方式为:登录多米客户端→在主页向右划屏→点击菜单栏中“沃多米-包流量畅听”即可进入订购页面,联通用户每月支付8元便可享受此业务。开通此业务后,在2G/3G网络下使用多米音乐客户端联网所产生的数据流量将不计入用户使用流量,也就是说使用沃多米所产生的流量将全部免费,

抽iPhone 5c还送全国流量

日前,北京联通联合多米音乐举办了沃多米产品订购有礼活动,11月25日17:00前登陆多米音乐客户端成功订购沃多米产品的3G后付费用户,即可参与iPhone 5c抽奖活动,12月不退订即可获赠200M全国流量。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bj.wo.com.cn/promotion/duomi/

开辟流量包月新模式

沃多米业务的推出,不但是北京联通给3G用户带来的一项新的便利举措,同时也开辟了流量经营新模式。这种包月模式突破了3G用户流量不够用、不敢用的限制,将有助于形成移动互联网运营新格局,促进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商业前景的全面爆发,同时也让用户真正享受到3G高速网络给移动互联网生活带来的便利。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联通  沃多米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