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继MIUI之后 OPPO ColorOS推出全局主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6:13    

同时icon的设计注重高达本身金属与高分子材料质感的融合,与动漫原型高度逼真,每一个细节也经得起细细揣摩。

目前,由于时间缘故,《决战高达》V1.0提供34款软件的图标适配,其他图标暂以第三方软件模式处理。

 

3、  二级菜单

图片4:二级菜单

点开任意二级菜单,全局主题不同于以往主题的整体体验就表现得更彻底了。浓郁的高达元素遍布手机的各个角落,简单分明且与锁屏、主界面交相呼应。拨号、电话本、设置及手机主题等在内的各个界面均可以实现同步美化,切换任意使用场景毫无违和。

菜单栏的机械突出造型与蓝绿色亮光优化了操作体验,查找号码、快速拨号、设置手机项等更加便捷。

图5:在短信界面也拥有高达的界面,整体设计一气呵成

目前,这款高达全局界面还只是针对OPPO  Find 5用户,两步获得高达全局主题:

Step1刷机2013年11月15日的ColorOS(点击直达)

(Ps:旧rom会影响主题效果,非rom无法体验;一定要是最新版本的rom才可以哦。)

Step2点击“手机主题”客户端,下载《决战高达》并应用。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PPO  ColorOS  MIUI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