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易诺仪器荣获中国通信网络运维服务商百强称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3:43    

10月下旬,主题为“关注运维服务品质 发现运维创新力量”的2013年中国通信网络运维商100强调查专题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调查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半年的企业征集、在线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在中国通信网络运维领域的企业中评出100强企业名单。其中,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荣誉上榜。此次易诺仪器入选充分展示了其在通信网络运维服务方面的发展和贡献,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易诺仪器荣获中国通信网络运维服务商百强企业

“中国通信网络运维服务商100强”是由中国通信运维网发起,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维专委会全程指导的评选活动,活动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对中国通信网络中各类运维服务商进行的大范围深入调查,以专业的视角描绘出中国通信网络运维服务的群英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赵继祥表示,100强调查活动不单给认真做实事的企业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交流心得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的社会价值,以及对整个行业的梳理作用和推动意义。

同时,赵继祥副主任对入选的企业寄予厚望,希望入选的企业日后在通信网络运维服务领域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易诺仪器将不断创新技术和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更好地为通信运维领域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SILINEE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