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Infonetics:无线局域网市场年规模40亿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1:06    

通信世界网讯(CWW)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发布其最新的2013无线局域网策略报告:北美企业调查。该调查报告揭示大中型企业在未来如何发展接入网络以给客户提供无线连接。

分析员点评:

Infonetics企业网络和视频分析师 Matthias Machowinski称:“由于无线设备和网络接入的激增,无线局域网市场目前达到每年40亿美元规模,我们的调查还显示无线局域网在不断的扩建当中。无线网络组织告诉我们,他们正在计划扩大无线覆盖面,力争到2015年无线接入点增长20%,以支持无线设备、移动用户和网络顾客连接。”

无线局域网调查概况:

*相应的网络服务提供公司不仅在不断扩增无线接入网点,且他们也在不断更新现存的接入点:802.11n的渗透率可望到2015年增加两倍多,而且已有公司对802.11ac产品显现出了兴趣;

*增长最快的是移动设备,受访者预计到2015年移动设备将占所有联网设备的一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iccsz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无线  局域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