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Verizon拟收intel网络电视业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14:20    

10月31日,消息人士透露,英特尔即将与美国电信公司Verizon达成协议,把负责开发付费网络电视服务的Intel Media部门控制权移交给后者。Verizon已经有一款付费电视服务。

上述消息人士称,英特尔和Verizon的谈判已进入后期阶段。目前尚不清楚Verizon将完全控制Intel Media。还是英特尔会继续保留网络电视业务的部分控制权。

英特尔和Verizon未就此置评。

2011年1月,英特尔挖来BBC(英国广播公司)网络视频业务掌门埃里克·胡格斯(Erik Huggers),开始开发自主品牌机顶盒和付费网络电视服务。包括苹果、Google和索尼在内的科技巨头都瞄上了网络电视服务,但均未取得预期的成功。

胡格斯今年2月还表示,英特尔将于今年底推出付费网络电视服务。胡格斯组建了一个300人的团队,开发机顶盒和付费网络电视服务。今年以来,数千名英特尔员工对公司的付费网络电视服务进行了测试。

但是,英特尔一直没有能够与电视网络达成版权协议。7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英特尔新任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对Intel Media的未来发表了谨慎评论。英特尔上个月开始为Intel Media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三星和亚马逊能“出手相助”。

Verizon收购英特尔网络电视业务可谓“合情合理”:它拥有英特尔缺乏的电视网络合作关系和影响力。Verizon旗下FiOS向逾500万用户提供付费电视服务,向近600万用户提供宽带接入服务。Verizon还希望在其传统领地之外的市场上销售视频产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英特尔  电信  Verizon  网络电视  INTEL  网络  机顶盒  Google  索尼  测试  三星  宽带接入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