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Chrome与Firefox表示将继续支持WinXP平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3:42    

微软将从2014年4月8日起停止为Windows XP用户提供热修复、产品更新及安全补丁等服务,SP3是Windows XP最后一个服务包,其支持期限截止到2014年4月8日。近日,Google和Mozilla都表示自家浏览器将继续支持Windows XP平台用户。

几周前,Google表示,在微软终止对Windows XP的技术支持后,Chrome仍将继续支持Windows XP平台,XP用户可以放心使用Chrome。

近日,Mozilla也表示将继续为XP用户提供Firefox技术支持。Firefox副总裁Johnathan Nightingale表示,“我们不打算放弃XP用户。”也就是说,XP用户今后仍然可以使用Chrome和Firefox两款浏览器,不用担心兼容问题。当然,XP自带的IE也可以继续使用。

也有评论表示这种做法颇受争议,在一款不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中继续提供浏览器支持会置用户于安全风险中,不过,竞争就是这么残酷,谁都不想放弃这片市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Googl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