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RFID打印技术获封2013迪拜GITEX展亮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0:47    

通信世界网讯(CWW)10月20日-24日, 博思得科技携旗下POSTEK条码/RFID标签打印机亮相中东国际通讯及消费类电子信息展(GITEX 2013)。在现场,TX系列、G系列及C168三大系列的条码/RFID标签打印机展示了完善的条码和RFID技术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提供创新技术支持。

民族企业博思得惊艳亮相GITEX展

始办于1980年的迪拜GITEX展是全球第三大,中东第一大的信息和通信展会,它已成为全球IT巨头和IT企业在中东地区展示实力的首选平台,数以万计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来此分享最前沿的技术思想及解决方案。

结合中东地区市场特点,以及POSTEK条码/RFID打印机在该地区的市场销售情况,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3号IT通信馆,博思得公司带来了POSTEK TX系列、G系列,及C168三大系列的条码/RFID标签打印机,以高品质终端的极致魅力吸引了不少当地参观者。

博思得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其完善的条码和RFID技术管理解决方案,配合现场演示,客户互动等丰富的体验活动,集中展示了博思得对企业信息化管理和条码、RFID技术应用的理解 。

博思得广泛应用各行各业 条码技术加速企业智能化

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国际经济向一体化迅速迈进,极大地促进了信息技术的发展。各类信息数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剧增,为了实现信息标识、快速采集、传递和有效利用,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应运而生。

据悉,博思得公司坚持自主研发、自有知识产权、创建了民族品牌博思得条码/RFID标签打印机,创新推进集自动识别和RFID技术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实现了产品身份的快速、准确读写采集,作为信息技术最实用的成果,影响到国民经济各行各业和人民日常生活中,无论在商品零售、制造业,还是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以及食品安全追溯中,担当起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记者从市场反馈获悉,博思得条码/RFID标签打印机具有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广泛的耗材适应性、专业灵活的软件、完美兼容主流ERP软件以及技术支持高效快捷等优点,是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好助手,在服装行业、物流行业、仓库管理等行业运营效果尤其突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终端    打印机  RFID标签打印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