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南京联通产品服务创新受南京软博会好评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0:05    

通信世界网讯(CWW) 9月8日,持续四天的第九届软件信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下了帷幕,本次展会以软件与智慧生活为主题,本次展会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业内人士的热情参与,开展四天来,每天都有众多观众前来参观游玩,参与互动游戏,感受新技术、新产品。

作为本次展览会的赞助商,凭借趣味的展台表现,创新的互动活动和丰富的礼品赠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本次联通的展台可以分为三大部分,手机终端区、游戏互动区和智慧应用展示区,三个展区互相呼应,让观众在体验中有互动,在互动中又可以了解到联通相关技术知识。

本次联通展区的一大特点就是将多样创新的活动引入进来,首先就是免费发放冰淇淋,让观众在观展同时还能品尝到美味的冰淇淋,可谓是一举两得。在开展的几天里,也是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欢迎,只要靠近联通展区就能看到一条长长的队伍在排队领取冰淇淋。另外展区内还设置了定眼视频游戏,手机绘画和趣味互动墙等,每个互动游戏都有多种礼品赠送,个性T恤、马克杯、个人相框等礼品更是为观众独家定制,个性十足。

在体验互动游戏的同时,观众还可以在联通展台充分体验联通手机高速上网,展区内有多款品牌智能手机,可以让观众随时体验。另外在智慧应用区,观众还可以了解到联通在智慧应用上所取得的成就,智慧交通、智慧导航等正在一点点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展区内的4G演示,华为工作人员通过搭建LTE-A的技术,将下行速率演示提升到了300Mbps,引起了现场参观人员的轰动,更进一步向普通民众证实了联通在未来4G领域的技术优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南京联通  软博会  服务创新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