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平台应用 >> 正文
 
IBM:圣诞假日iOS用户网购额为Android 5倍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08:52    

以下为文章全文:

12 月27 日消息,IBM 数字分析基准发布最新报告表明,圣诞季大多数在移动设备进行购物的基本上是iOS 设备,安卓设备相对较少。

数据显示,在美国网民圣诞季在线购物的总量中,23% 来自iOS 设备,只有4.6% 来自安卓设备。iOS 设备总的在线流量占32.6%,安卓占14.8%。

另外,iOS 用户每笔订单平均消费93.94 美元,几乎是安卓用户的两倍,安卓用户消费48.10 美元。

总的来说,平板用户在线下单和付款的比例要高于智能手机,前者占19.4%,后者占9.3%。IBM 数字分析基准是从美国800 多个在线零售网站获取的数据。黑色星期五期间,他们也从获取的数据中得到类似的分析结果,即iOS 设备在线购物的比例高于安卓设备,为18.1% VS. 3.5%;iOS 与安卓设备的平均每笔订单消费是127.92 VS. 105.20 美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威锋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BM    iOS  设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