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平台应用 >> 正文
 
小米MIUI生态系统每月营收高达490万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2:54    

据国外媒体12月26日报道,MIUI生态系统一路走红,小米每月营收高达49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00万元)。近日,小米揭露了与其成功息息相关的两项重要指标。

小米公司揭秘了MIUI系统使用者的数量。小米在其官方博客中透露道,其MIUI系统使用者人数超过3000万人次。这其中不仅包括小米手机的使用者,还包括其它型号的手机使用者们。小米公司指出,这意味着每48个中国人里就有1个在使用MIUI系统。中国拥有14亿人口,那么MIUI系统使用者的总人数势必将是一个极其庞大的数字,让人大吃一惊。

小米还表示,通过经MIUI系统安装的应用、下载的游戏、设置的主题使其每月收入49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00万元)。这些应用及服务对于小米的盈利至关重要。小米手机价位偏低,售价几乎等同其生产成本。低价位为小米赢得了更多的MIUI系统使用者。同时,小米也发售了一系列附加值产品。

在中国,小米的生态系统包括主题商店、应用商店、书店、游戏中心云储存服务、信息应用以及浏览器。在其官方博客中,小米手机联合创始人洪峰坦言道,未来小米将致力于不断完善智能设备与现实生活的一体化服务。

据悉,2013年小米有望出售2000万部小米手机,目标营收5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4亿元)。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   作 者:环球网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MIUI  生态系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