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平台应用 >> 正文
 
微信反攻支付宝加速:海底捞昨接入微信支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08:53    

微信反攻线下的步伐不断加快。昨天,微信与全国餐饮连锁品牌海底捞火锅宣布正式展开合作,微信支付首家登陆海底捞,近百家海底捞火锅门店全部接入微信支付。这意味着顾客今后吃火锅不用带钱包,吃完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用微信支付埋单结账。

此次合作,海底捞在北京、上海、沈阳、天津、深圳等全国21个城市的近百家门店全线接入微信支付。圣诞期间,双方还联合推出特惠让利活动,顾客在海底捞就餐用微信支付,即可享受每台立减10元的优惠,更有海底捞5000元任吃大礼包。海底捞方面表示,“未来不排除更多深度合作的可能。”

业内人士孙杰指出,与现行其它的餐饮O2O(从线上到线下)模式相比,海底捞与微信支付的合作更进一步,从订座、点餐、消费,到付款,每一个环节都可节约更多时间成本。这为微信支付O2O带来了很大的想象空间,也标志着餐饮消费的移动近端支付服务向前迈进一大步。 (责任编辑:GH)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 者:京华时报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信  海底捞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