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独家探秘:微信 5.1新功能大集合(图文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7:50    

圣诞节临近,造势已久的微信5.1测试版终于开放下载。第一批使用者正在陆续晒使用体验。可以说,反响超出预期。之前,很多朋友担心,微信会像其他软件一样,原本非常优秀,却在升级时添加鸡肋功能。那么,微信5.1到底怎么样呢?有图有真相,咱们只抓要点,马上走起!

一、群聊从40人升级到100人

打开新版“微信”,选择通讯录,进入“群聊“类目,选择一个群,进入群“详细资料”底部,有一栏“群人数上限”,升级前会显示目前群聊上限。

二、打飞机游戏里,飞机坠毁后可以花钱买“复活”

土豪有富了!6块钱可以买3次复活机会!好吧,从此以后,穷孩子和富孩子连打飞机也不在同一起跑线上了,幸好每局只能复活一次。

三、强大的公众号“微信路况”同步升级到5.1

“微信路况”支持语音查询,完全无需打字,只要像朋友对话般语音录入想要查询的地点,系统会立即自动识别,并迅速回复路况信息。在这里,还可以制作圣诞贺卡发给朋友,祝福语和落款都可以亲手修改。

四、在表情购买界面,长按表情可预览

先看货后付费,不买也可以闲逛看萌照,这个功能微信粉丝们双手欢迎。

五、给你家人朋友充电话费时会自动检查,防止输入陌生号码,还可以带上心意卡。

六、个人信息中添加了“我的收货地址”

有了这个功能后,购物狂人们可以更快的完成订单。

此外,微信5.1还在其他细节方面做了不少优化。比如,使用5.1版发送语音,是按照按住录音的时间排序,而不是按发送后的时间排序;个人封面上传图片优化,裁剪图片不会在出现右侧的黑边;朋友圈的红点可以设置关闭;表情下方增加描述文字;朋友圈自己的相册增加对每组照片的私密设置开关;个人搜藏里面里面增加文章与图片切换查看;拷贝粘贴文字(不是原创)而发布的朋友圈增加投诉功能;对话组的编辑功能增强,并添加了增加微视和创意相机模块。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信5.1测试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