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运营 >> 正文
 
索尼Xperia Z1登陆中移动 存储容量扩至32G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09:35    

据美国科技博客瘾科技12月17日报道,索尼Xperia Z1发布三个月后,将正式登陆中国移动,该产品支持4G,储存空间扩大到32GB。

Xperia Z1配备5英寸1080像素Triluminous显示屏、四核2.2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00毫安时电池。

移动版Xperia Z1机身存储提升到了32GB,是其国际版的两倍。该机兼容TD-LTE、TD-SCDMA和GSM网络制式,即支持中国移动4G、3G及2G网络。此外,据传此款手机侧面将由金属制材改为塑料制材,耳机插孔会移到中间。

移动版Xperia Z1看起来与10月曝光的T-Mobile版本很像,明年1月我们可能会在CES 2014上看到细节。移动版Xperia Z1价格是4499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博客  索尼  中国移动  4G  高通  电池  移动  LTE  GSM  网络  3G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