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中兴Memo 5S:创新智能分屏技术,开创人际交互新模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1日 15:34    

通信世界网讯(CWW) 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价值的改变才能称之为创新,于是不少业内人士感慨,智能手机的大创新时代已经悄然远去,未来只能期待小幅度渐近式的改变不断积累,或有可能出现质的飞跃。

不过中兴最近上市的全新智能旗舰Memo 5S则改变了很多人对于手机创新的悲观情绪,这款产品集多项独家创新于一身,在手机上实现了PC级别的多任务、分窗口操作,还能分窗口进行多终端同步共享,开启了全新的智能分屏时代,或许中兴Memo 5S正是引领智能手机行业再次变革的希望之星。

开启智能分屏新时代

当智能手机功能与应用程序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浏览网页、观看视频时需要同时运行其他程序,如何在手机上实现同屏多任务及其切换,也将成为手机厂商展开差异化竞争的有效途径。

对于不支持多任务处理的iOS系统来说,同屏多任务或许是条“漫漫长路”,而在擅长多任务处理的Android系统阵营里,三星、索尼、LG等少量高端产品已经能初步实现,但支持的软件极为有限。

而中兴Memo 5S独创了“全业务分屏技术”,突破了有限的特定软件范围,适用于手机内安装的全部应用软件,能将5.7寸的大屏幕分成两半,即两个窗口,每个窗口可运行任意不同的应用程序而互不干扰,并且用户还可以自由替换两个窗口的位置和大小,真正在手机上实现了PC级别的多任务、窗口化操作。

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实现所有软件分屏同时运行的智能手机,中兴Memo 5S实现了智能手机革命性的创新与应用,或许是手机取代PC成为智能终端霸主的重要标志。

引领移动互联生活新潮流

中兴Memo 5S的“全业务分屏技术”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操作十分简单,仅需三步就能实现任何多任务分屏运行。

无论是待机状态还是正在运行某款应用软件,长按机身的 (Menu)键,就可召唤出“S”悬浮按钮,然后点击“S”按钮进入“mini-launcher”状态拖拽程序,这时只需任意选两个你喜欢的程序将它依次拖到手机桌面上,就实现了双屏多任务前台操作。

简单方便,中兴Memo 5S的“全业务分屏技术”让用户的生活从此也可以大不同。用户可以一边浏览网页一边进行办公材料的收集和编辑,一边看视频一边与好友聊天,或者同时对比不同网店的“宝贝”进行网上购物……工作、娱乐与社交从此能轻松切换与共享,真正享受移动互联生活的便捷与精彩。

就像在iPhone之前,触摸的概念早已经出现,但正是苹果让全世界都开始关注和研发触摸技术,从而改变了世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中兴Memo 5S开创了人机智能交互的新局面,或许将引领手机厂商改变装配线比拼硬件的竞争方式,更关注为用户带来便捷实用的使用价值,从而再次改变我们的移动互联生活。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Memo  5S  智能分屏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