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Q3全球手机销量近4.6亿部 智能手机占比55%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07:27    

11月15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为4.556亿部,其中智能手机占55%。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46%至2.502亿部,手机出货量增长不到6%至4.556亿部。

Gartner分析师安苏尔·古普塔(Anshul Gupta)说,“功能手机的销售在持续滑坡,在功能手机平均价格与智能手机接近的市场上,这一现象尤其明显。”他预计2013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略低于10亿部。 在Note 3大屏智能手机拉动下,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由上年同期的5500万部增长至8036万部,市场份额为32.1%,是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23.2%至3033万部,但市场份额由14.3%下滑至12.1%。由于9月份才上市销售,iPhone 5S和iPhone 5C对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影响十分有限。 联想以5.1%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略高于LG电子和华为的4.8%和4.7%。

 Gartner称,Android占到智能手机出货量的81.9%,苹果iOS占比为12.1%,微软Windows Phone占比为3.6%,黑莓占比由5.2%下滑至1.8%。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