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华为IT解决方案精彩亮相第22届世界能源大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6:22    

通信世界网讯(CWW)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10月14日参加韩国大邱第22届世界能源大会(22nd World Energy Congress-WEC 2013),其中华为IT提出“精简IT,敏捷商道”的理念,展示涵盖云计算、存储、服务器、数据中心在内的新一代IT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助力能源行业客户信息化系统效率、敏捷响应企业对IT的核心需求。

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表示:“在IT转型的商业革命中,华为以IT作为未来战略的增长点,积极创新,推动变革,促进IT转型发展。华为投入超过1万人构筑IT能力,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俄罗斯等研究所开展IT技术领域的能力布局,与业界顶尖的科研院校展开合作。顺应融合的大势,华为秉承开放合作的思想,不断探索IT融合之道,和伙伴们全力合作,构筑解决方案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华为公司韩国办事处总负责人黄华瑜先生表示 :“现在云技术发展迅速,大数据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能源行业对对下一代企业信息化建设有着强烈的需求,并且在规模和高可用性上都提出更高的要求,华为能够提供涵盖云计算、存储、服务器、数据中心系统化的产品,将给能源客户提供IT基础设施一站式的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高整体系统效率和资源利用率。针对韩国市场,依托华为强大的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综合技术,通过和本地合作伙伴的亲密配合,我们将致力于为韩国能源企业建设高效率、智能、环保的IT系统,基于客户需求,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上,华为和与会嘉宾和行业客户分享了华为对IT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华为信息化理念和架构,并展示了IT领域的重点产品。华为在存储领域成绩斐然, 2013年华为高端存储获得存储业内的奥斯卡SNIA优秀产品奖,同时获得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表明了不同领域国际最权威的组织对华为高端存储的认可;2013年Q1,华为存储在中国区的发货套数排名第一,全球发货套数及容量排名第八,Gartner在其报告中也认为,华为高端存储“为媲美业内最顶级的解决方案而设计”;同时,华为云存储产品助力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揭开宇宙奥秘,发现上帝粒子。华为E9000是新一代功能强大的基础设施平台,集计算、存储、交换和管理于一体的刀片服务器,在硬件计算平台的可用性、计算密度、节能减排、智能管控、计算与存储的弹性配置和灵活扩展、网络低时延和应用加速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力。华为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是基于深度融合设计的、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简化的云平台基础设施。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荣获了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3年度云基础设施产品创新奖”。MicroDC一站式微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适用于需要快速或移动部署、IT人手紧张的企业分支机构。该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硬软件平台,包括服务器、网络、通讯、虚拟化及机房设施的预集成和深度调优,分支业务上线时间由传统3个月缩短到3个小时,它还能实现数据中心管理系统集团集中监控,本地无需专业IT人员,节省TCO 30%以上。

华为在IT市场实现飞跃,获得政府、交通、能源电力、金融、大企业等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截至今年8月,华为在全球成功部署33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70多个为云数据中心,与全球260多个云计算客户发掘云的商业价值,并交付全球规模最大、应用场景最复杂的华为10万并发规模的桌面云项目。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