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广东重视战略新兴产业 迪威视讯成重点培育企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6:13    

通信世界网讯(CWW)近年来,国家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日渐重视,并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各地方政府也陆续将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重点扶持和培育项目。据了解,为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部署,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初评、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视讯”)获“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称号。

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评选是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主业突出、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产品市场率及主要经济指标居国内领先等为基本标准,并要求其能对社会经济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且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此次评选是对一个企业全方位、综合的考量。

该项认定的获得,是上级部门对迪威视讯历年来持续推动产业发展能力的肯定,将有助于迪威视讯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与技术改进,不断提升迪威视讯在行业中的地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迪威视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