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梦想照进未来 欧朋浏览器2014校招进行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6:11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梦开始的地方,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追寻自由,逃离束缚。讨厌人云亦云与千人一面,渴求着创新与完美,喜欢分享灵思一动所迸发出的奇思妙想……无论你是处女座还是一个喜欢吃五仁月饼的人,只要你愿与我们一起追求心中的梦想,你都可以在这里随心思考,自由工作。

近日,Opera欧朋浏览器启动主题为“梦想·未来”的“2014欧朋浏览器校园招聘”,期待更多新鲜的血液带来不一样的思想与创新。目前,北京的两所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邮电大学的校园招聘已经结束。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招聘信息联动,借助微信、微博、欧朋官方论坛等渠道,累计覆盖人数超过15000人,招聘现场互动人数超过1000人。宣讲会环节中,同学们对欧朋浏览器给予很高的肯定以及流露出迫切想要加入欧朋的愿望,笔试现场更是用爆棚形容都不为过,笔试场地外的走廊楼梯也都坐满了学生。

接下来,“梦想·未来”将在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四个城市的七所高校进行,招募技术、运营、市场、设计等方面的人才。据知香港、黑龙江、辽宁等多个未安排宣讲会省份的毕业生也已经申请了以上城市的宣讲会机会。

Opera欧朋始于1994年,拥有着19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的手机浏览器厂商。在全球12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在中国,Opera欧朋手机浏览器凭借着创意无限与高效执行的技术、研发与市场运营团队,稳定在国内第三方浏览器行业前三的领先位置。

欧朋人力资源总监何剑表示:“我们希望给员工提供最大的发展空间,让他们在开放自由、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下与欧朋一起成长。同时,始终秉承欧朋‘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研发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洁、高效、流畅的上网体验和服务。”

/js5/s?func=mbox:getMessageData&sid=BCnajxsuEnPglZprHnuukhkIIhisCbXC&mid=307:xS2BMxW3IFD+KZGAxQAAsi&part=3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pera  欧朋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