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华为携创新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亮相日本ITS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6:1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4-18日,华为亮相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20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与全球智能交通领域的客户、专家和合作伙伴就如何从“敏捷运营、便捷体验和无忧安全”三个方面实现下一代智能交通系统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共同促进全球智能交通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10月14-18日携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参加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20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ITS 2013),与全球智能交通领域的客户、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一起探讨未来智能交通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IT基础设施和创新通信技术如何支撑智能交通的发展和进步。

东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11点半,华为全球交通行业总裁王翰超与日本自动车工业会会长、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组委会主席佐佐木则夫等共同为ITS 2013开幕式剪彩,宣布本届大会正式开幕。

图片说明:前排左二为丰田章男,左三为佐佐木则夫,左四为王翰超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国际智能交通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ITS 2013的主题是“面向下一代的智能交通系统”。聚焦本次大会主题,华为提出可从“敏捷运营、便捷体验和无忧安全”三个方面实现下一代智能交通系统,并以创新解决方案应对挑战。

“敏捷运营”是指:交通管理者需要维护简单、可统一接入承载所有业务的宽带有线网络、可助力准确决策的可视化无线宽带集群,以应对不互联、纯语音、运维困难的通信基础设施对公路运营效率的影响,做到随时、随地、可视化沟通,提升管理效率,实现敏捷运营。

“便捷体验”是指:交通管理者需要建设一个交通大数据分析平台,实时分析从人、车、

路各环节收集的海量交通信息,准确预测未来交通状况,向出行者发出正确出行指引,助力缓解交通拥堵,让广大出行者拥有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无忧安全”是指:交通管理者需要一个能够实现集群、语音、视频会议、视频监控融合的应急调度平台,当发生交通事故或者紧急事件时,让跨部门的应急处置人员能够通过各种通信终端及时参与到应急处置过程中,借助实时监控视频支撑准确决策,以确保应急事件处置得当和道路交通的快速恢复,保障交通管理安全无忧。

作为ICT行业领导者,华为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创新。在ITS 2013,华为重磅推出四大解决方案——eLTE 宽带集群解决方案、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交通大数据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智能交通承载网解决方案。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