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世界 >> 总第621期 >> 封面报道-终端 >> 正文
 
HTC多方布局 欲抓住中国4G机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14:52    

早在中国4G牌照尚未正式发放之前,HTC就对4G投入了极大关注,已经跟全球20多家运营商进行4G合作,并做好了全面布局,以期抢占4G发展先机。

抢先布局进军4G市场

2010年至2012年, HTC几乎成为LTE终端产品的代名词,其携手全球多家顶级运营商,先后发布他们旗下的首款LTE机型,积累了丰富的LTE技术研发、运营商合作、渠道铺展的经验。然而近两年,HTC市场表现一般,尽管推出了HTC Butterfly、HTC one等多款明星产品,但仍难再铸昨日的辉煌,所以,抓住中国TD-LTE机会对HTC尤为重要。

为此,在产品布局方面,今年10月HTC选择在中国首发了大屏4G手机HTC One max。区别于众多厂商或将原有产品升级、或在中端新品试水4G LTE,HTC直接选择旗舰新品入列4G LTE,这展现出HTC在4G领域的积累,以及对于4G的高度支持。

“对于4G,HTC已经very ready,如果说运营商在4G的整个布局和基础建设都完成了,那么HTC的产品就会全部实现4G化。”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HTC已经做好准备,对未来HTC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更重视与中国移动的合作

由于中国移动是目前中国最具优势的4G运营商,HTC将更多精力放在与中国移动合作上。对于支持中国移动4G的发展,HTC从营销策略、运营商合作、渠道建设等方面都已经做了准备。

据悉,HTC首先会参加12月18~19日的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中国移动目前有一些TVC和视频是用移动版HTC One max作为拍摄的终端载体;其次,HTC入围中国移动各省的套餐政策和资费补贴,HTC的4G手机得到中国移动大规模的话费套餐补贴。最后,在4G到来的第一时间,HTC与中国移动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HTC的4G终端产品,并且能通过运营商渠道实现最优惠的购机方案。

在渠道布局方面,HTC方面介绍,目前在中国移动开放4G网络的13个城市中,HTC已在大部分营业厅设置了T6的产品体验专区。这意味着HTC已经渐渐做好渠道终端的准备,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4G网络。

另外,目前来看,HTC的渠道销售主要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为主,随着4G网络向二、三线城市进军,HTC的渠道将会渐渐扩大覆盖规模。如此一来,HTC将和中国移动实现更进一步资源整合,并将利用中国移动雄厚的客户基础进一步提升产品出货量。

对于中国移动颇为重视的千元4G手机,HTC副总裁张建伟近期称,HTC也在规划之中,会覆盖每个价位段所定位的消费群体。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通信世界周刊   作 者:黄海峰编 辑:于光媚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牌照  HTC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