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IDC任命要钢先生为中国助理副总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14:5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7日,IDC进入中国市场已超过三十一年,为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的众多客户提供市场分析、咨询和市场活动等方面的服务。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高度关注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开始大力拓展全球业务的国内企业也日益增多。鉴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IDC 中国高兴地任命要钢先生为助理副总裁,带领企业级系统、软件及服务研究团队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国内外客户需求。

要钢先生在亚太和北美地区拥有超过16 年的工作经验,行业涵盖IT、计算图形、电力、通信等多个领域,负责管理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等团队,涉及 IT 解决方案、高科技软硬件和服务。

IDC 中国区总裁霍锦洁女士说:“凭借要钢先生在不同地区丰富的管理经验,IDC相信今后我们的企业级系统、软件和服务研究部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IDC对要钢先生的任命表明其将围绕中国的企业级系统、软件和服务领域不断增强研究能力,不仅提供更加深刻的市场观点,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多咨询、营销顾问和进入市场的服务。

“2014年对于企业领域的很多客户和合作伙伴至关重要,IDC将与他们紧密合作,协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动态、竞争格局和客户需求。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在这个严峻而又不断变化的市场中赢得先机,不断发展,”要钢先生说。

加入 IDC 中国之前,要钢先生曾主管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服务器解决方案相关的市场营销工作,全面负责区域内的各种营销活动,支持亚太及日本地区每年价值 18 亿美元的服务器及其服务业务。他负责相关的战略和运营工作,包括设计、管理和推动各类整合市场营销活动,如产品营销、“走向市场”活动、营销传播、联盟和渠道管理、以及在线营销等。由于他带领的团队的努力,2013年第二季度戴尔历史上首次荣获亚太区(含日本)服务器市场出货量份额排名第一。

自 2009 年起要钢先生就致力于推动戴尔的解决方案转型,他带领跨部门团队在亚太区建立了解决方案市场基础架构,还在上海搭建了戴尔大中华区首个解决方案创新中心。

在2006年回到亚洲加入戴尔亚太公司之前,要钢先生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 InSpeck公司和 CAE Electronics公司负责产品营销和渠道管理。InSpeck 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三维数据采集与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CAE Electronics公司是一家电力行业内全球知名的监控与数据采集(SCADA)系统供应商。

IDC 于1982年创建中国办事处,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IDC 的中国客户包括福布斯全球 500 强企业、跨国公司、以及中国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截至2013 年 10 月,IDC 中国拥有 50多位分析师,为超过 200家客户提供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DC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