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通信 >> 技术 >> 正文
 
“新烽火•新选择,2013光通信全面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亮相福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9:38    

通信世界网讯(CWW)日前,“新烽火•新选择,2013光通信全面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抵达榕城福州,奏响了烽火通信全国巡展的又一华彩乐章。

此次展车带来了烽火面向通信运营商及行业客户的最新产品,全面展示覆盖IP基础网络、全光接入网、三超光传输网、4G无线、智能配线网与光纤光缆的光通信全面解决方案,和基于客户诉求的产品理念和强大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新烽火•新选择”巡展车,是利用国内最领先的移动展览馆平台,结合了烽火通信产品自身特点及客户感知,以动态与静态相结合的方式向客户精彩展现烽火领先的光通信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定制业务及体验式需求。巡展不仅有助于运营商客户、行业客户深入了解烽火品牌,助力合作伙伴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升沟通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并且以面向未来,具有“超远距离,超高速率,超大容量”的光传输网解决方案,和具有“高功率密度、低能源损耗、全弹性配置、能快速部署”的数据承载网解决方案为代表的全球领先技术,让客户直观感受到了烽火新技术的魅力,受到广泛好评。

“2013光通信全面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已经走过全国12个省份,以“新烽火•新选择”的创新理念,通过在福建福州、三明两地的展览,组织配合不同运营商需求的专场讲解、行业用户的针对性产品介绍,与全省通信运营商、企业客户面对面交流,将全新的烽火产品和解决方案完美展现。前来参观的很多客户表示:以前展会时也看过很多的业务演示,可是总是感觉是“为了演示而演示”,此次烽火的业务演示感觉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提出可运营的业务解决方案,朝着商用化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体现了烽火应有的研发实力和科技水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南面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烽火  光通信  IP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