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线通信 >> 市场动态 >> 正文
 
Red Bend为微型电子设备推出无线升级新产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08:50    

通信世界网讯(CWW) 已在超过17.5亿台设备上实现Red Bend-认证™的移动软件管理(MSM)市场领军者Red Bend 软件公司11月13日宣布,在其vRapid Mobile®固件无线更新(FOTA)产品系列中增加Fuse™产品。安装最新的vRapid Mobile Fuse(为微型电子设备实现固件更新)后,制造商可在资源有限的环境下仅用一半时间远程更新嵌入式设备,如汽车内的微型ECU,从而显著缩减制造商的保修成本和维护工作。同时, Red Bend还于今天宣布vRapid Mobile Fuse即刻支持汽车车身电子应用中32位MCU集成设备的 Freescale Qorivva MPC560xB/C/D系列。

Red Bend 的vRapid Mobile软件被世界各地超过80家领先的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半导体供应商和汽车OEM广泛采用,并以最简单、最快速和最可靠的方式为远程设备提供新功能、新应用和操作系统更新。随着越来越多配置有限的设备可通过无线进行连接,Fuse加入到vRapid Mobile产品系列后,可对“小型物联网”——如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嵌入式模块和用于公用事业、制造、物流业的M2M设备等专门进行软件管理。这些环境有以下特点:发布升级包的带宽有限,用于集成常规固件更新安装程序的闪存不足,且储存软件更新包的内存不足。因此,这类设备通常无法进行远程更新,或其更新进程更耗时、易错且昂贵。

Red Bend的创新产品vRapid Mobile Fuse与其他产品的不同点在于:

· 运用全新的短小更新安装程序,所需工作内存仅为7KB;

· 将更新包碎片化分成多个小的数据流文件,使其能在带宽极其有限的网络中分发;

· 在设备获取多个短小文件的同时进行更新,只需很少系统资源存储更新包。

这样,Fuse既可通过无线网络或CAN总线更新资源受限的设备,如汽车ECU,这与在经销商处进行升级的传统方法相比减少了一半时间。

“从控制发动机到管理空调,今天的汽车内有100多个负责汽车操作的ECU。寻找一种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来维护车内不断增长的软件是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所面临的日益严峻的挑战,”Strategy Analytics全球汽车业务副总监Roger Lanctot说。“像Red Bend软件公司 vRapid Mobile Fuse这样的新方案可以消除制造商在定期软件维护上对经销商的依赖,最终节约制造商和消费者的金钱和时间成本。”

vRapid Mobile Fuse结构独立,可支持任何硬件平台,包括汽车车身电子应用程序中32位MCU集成设备的Freescale Qorivva MPC560xB/C/D系列。Freescale(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是汽车、消费者、工业和网络市场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公司全球系统及应用总经理Brent Henson谈到:“Red Bend对Freescale Qorivva产品系列的支持使我们的汽车客户得以更有效地管理软件。我们的期望是让车辆更安全更高效,成为车主个人生活方式的延伸。与Red Bend合作,为每辆汽车内的软件进行更新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Red Bend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Yoram Salinger说:“引入vRapid Mobile Fuse后,Red Bend再次展示了在任意类型设备上管理任意类型软件的领先地位。当我们在2008年首次将FOTA解决方案引进汽车行业时,我们做到了使OEM制造商避免了代价高昂的产品召回。而如今,通过无线方式进行软件升级已成为未来所有汽车的必备功能。在距2008年五年后的2013年,Red Bend再次改变常规,引领趋势,使制造商能远程更新几乎车内的每一个电子元件,甚至是最小的ECU,使每一部联网汽车都像其他消费电子设备一样能够进行软件管理。”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Red  Bend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