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Red Bend举办车载软件管理战略发布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8:43    

通信世界网讯(CWW) Red Bend举办车载软件管理战略发布会 IDC预测在未来五年内, 嵌入式控制系统所代表的价值将达到汽车成本的40%。Strategy Analytics统计,仅一辆普通轿车就包含上亿行代码(LOC)。今天,汽车作为大众消费的最大移动产品,其上的软件、系统管理与升级方案备受关注。2013年11月13日,已在超过17.5亿台移动设备上装载其移动软件管理(MSM)方案的市场领军者Red Bend 软件公司召开了车载软件管理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其新产品vRapid Mobile Fuse可以以同业产品一半的时间为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M2M模块等资源受限的微型电子设备实现无线更新。此外Red Bend还与播思国际控股公司(Borqs)联合发布了下一阶段战略计划——将为播思智能车机(IVI)系统提供系列软件管理方案。

Red Bend举办车载软件管理战略发布会

Red Bend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兼首席代表王岩,技术兼新业务总监殷高生,全球市场部传播副总裁Mary Maguire, 播思国际控股公司商务总监王佳以及来自各大汽车主流媒体的40多位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会上,王岩总经理介绍了Red Bend的愿景和十几年来取得的成就,殷高生总监总结了全球汽车软件管理面临的难题,并着重介绍和演示了Red Bend 为汽车行业带来了FOTA和虚拟化解决方案

Red Bend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技术兼新业务总监殷高生做现场讲演

Red Bend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技术兼新业务总监殷高生做现场讲演目前全球已有超过80家移动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在17.5亿移动上运用了Red Bend的移动软件管理方案。本周一Red  Bend大中华区刚刚宣布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绩——其用于FOTA固件无线更新的vRapid Mobile®软件已被中国领先ODM和OEM厂商用于1.5亿移动设备,有超过200款移动设备型号获得Red Bend-认证。Red Bend的合作厂商包括华为中兴通讯、TCL、联想、海尔、芯讯通、联发科、联芯科技、播思和天宇等。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Red  Bend  播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