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传苹果3.45亿美元收购Kinect技术提供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08:38    

以色列商业新闻网站Calcalist报道称,苹果公司以3.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3D芯片技术开发公司PrimeSense,该公司曾协助微软开发Kinect体感设备。

早在今年7月,就有报道称苹果有意收购PrimeSense。据Calcalist报道称,该交易之所以延误至今,是因为一些法律问题。

PrimeSense因协助微软开发初代Kinect体感器而闻名。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出售自主研发的3D芯片及中介软件,产品适用范围包括电视、移动设备、电脑、零售技术、机器人技术、及医疗卫生等领域。若此消息属实,苹果至少将在四个领域受益,比如电视和移动。

PrimeSense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