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报告回击网秦安全7.0系“恶意软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13:01    

通信世界网讯(CWW) 对于浑水声称的“网秦移动安全7.0为恶意软件”的不实指控,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出具的反驳报告中,网秦给予了正式回击。

网秦认为在此前浑水的做空报告中称“网秦移动安全7.0加密方法是不安全的。”的说法系不实指控。网秦出具了其产品已通过独立实验室,如西海岸实验室和AV-Test等的常规基准测试的相关证据。

据悉,这两个实验室是世界范围内最为权威的评测机构之一,也是长久以来一直检测网秦软件的性能和技术的主要软件测试机构。“经过多轮测试后,2013年6月,网秦移动安全被认定为最高性能产品,达到了99.5%的恶意软件保护,并被授予了期待已久的AV-Test权威认证。” AV-Test 首席执行官马克·摩根斯坦,曾在2013年10月28日给予网秦这样的评价。

反驳报告中称,今年初,网秦移动的产品已纳入AV-Test证书计划之中。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网秦移动安全还有赖于严格的测试和高质量的测量,这包括移动恶意软件侦测、中央处理器/电池性能、错误/积极应用侦测、使用舒适度、附带额外附加的特点等。

网秦在报告中同时郑重声明,网秦是第一家专注于移动安全,尤其是恶意软件和智能手机安全领域的软件公司之一。在移动安全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网秦所采取方法一直以来都在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移动安全保护。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移动安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