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2014年中国企业级移动安全七大发展趋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31日 16:26    

2013年政企单位移动信息化成为创新热点,明年移动信息化将进入建设高峰期,用户对企业级移动安全的认识也逐步全面和深入,逐步走出盲目跟风的原始状态,明朝万达(Wondersoft)作为国内最早进入企业级移动安全领域并参与众多政企单位移动安全建设服务的厂商,对企业级移动安全市场2014年发展趋势做出七大预测。


    一、移动安全作为移动信息化的基础选项成为趋势

移动信息化打开了政企内网与互联网通道,而且由于移动终端众多,政企单位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急剧增高。随着移动信息化运营经验的增多和产业界研究的深入,用户对移动安全的风险认识更加充分,已经开始全面认识到移动信息化过程中身份、设备、链路、数据、应用及操作系统等引入的移动安全风险,认识到移动信息化中安全风险无处不在,这直接推动用户在移动信息化过程中必须慎重考虑移动安全的保障问题。从明朝万达观测到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情况来看,移动安全作为移动信息化的基础选项将在2014年成为趋势。


     二、企业级移动安全技术呈融合趋势


     早期的企业级移动安全市场,受厂商声音影响大,诸如设备管理(MDM)和移动安全接入(VPN)等功能单一的产品技术受推崇,随着用户对移动安全及移动信息化管理的认识加深,功能单一的产品由于难以支撑日益复杂化的移动信息化管理需求而褪下光环,用户更加期待融合型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实现简单快速的部署和统一的管理。这迫使解决方案提供商对移动安全技术进行融合,据明朝万达观测,这一趋势在2014年将愈加明显。


    三、企业级移动安全建设呈现平台化的趋势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信息化  安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