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为发力可穿戴设备 首批产品或于CES2014亮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07:00    

12月26日消息,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周一表示,华为正有2-3款可穿戴设备正在开发之中,未来1-2个月内会发布,最快可能在2014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

作为近期最为炙手可热的终端趋势和产品类别,可穿戴设备直指一个百亿美元量级的市场,代表着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投资机会。BIIntelligence预测,2014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亿台,而2018年将达到3亿台;ABI Research则认为,未来五年可穿戴设备行业将进入爆发和普及期,2018年出货量将达到4.85亿台。

“我相信华为的产品会带来新的惊喜。”何刚在上海的一场媒体座谈会上说,过去半年中他尝试过30个以上的不同可穿戴设备,真正让人觉得惊喜的不多,或价格昂贵或做工粗糙存在各种问题,而华为希望在该领域有所作为。

可穿戴设备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有赖于无线通信技术的演进以及云端交互,华为本身有着强大的网络背景与云管端协同发展优势,它的加入预计将对可穿戴设备产业带来重大影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手机  无线通信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