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天津信威网频率成功获准 着力打造四大业务平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6日 11:14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11月15日,在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向天津信威网颁发了1790-1805MHZ共15兆频率的批复文件。利用这一频率,天津信威网将全面建成覆盖天津市全境的无线宽带网络,为天津市广大政企客户提供安全、保密、高带宽、大业务容量的信息通信服务以及各类深度定制业务。

天津信威网将依托信威McWiLL无线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着力打造四大业务平台,包括:党政信息化业务应用平台、应急指挥控制业务应用平台、重点行业信息化业务应用平台及城市物联网应用平台,构成天津市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大幅提高天津市的信息化水平。

除此之外,天津信威网将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农业物联网、环境保护、空气质量监测等领域,通过与航天技术、北斗系统等深度融合,推动天津市在上述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中取得跨越式发展。

截至目前,天津信威网已启动了项目前期的规划、勘测、设计等工作,近期将会进入工程的快速实施阶段。项目一期建设将覆盖天津市北辰区,二期建设覆盖中环线内区域,三期建设覆盖其余市辖区,完成天津全域的网络覆盖。

天津信威网频率的成功获准,是信威通信产业集团实施国内行业共网发展战略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除天津信威网之外,基于信威McWiLL技术的行业共网项目已在北京、江苏等地获得正式商用。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天津信威网  频率  获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