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于英涛:移动互联网整合碎片化时间改变人们生活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4:0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8日,由浙江联通和国内领先的通讯连锁企业乐语通讯共同打造的杭州联通乐语旗舰厅盛大开业。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于英涛到场祝贺了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于英涛在移动互联网产业沙龙活动中表示:“从移动互联网产生以来,移动互联网一直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移动互联网把我们碎片化的时间完整的利用起来,利用碎片化时间与他人保持联系,无论在地铁、高铁上,甚至在吃饭的时候,面对面坐着的时候大家不说话还在用微信沟通,这是很奇妙的东西。”

在谈到阿里巴巴发布的最新数据时,于英涛认为在刚刚过去的光棍节“双11”上,阿里交出了一份一天狂卖350亿元的惊人成绩单。“双11”去年是190亿,今年则飞跃式的达到350亿。11月11日,老百姓戏称为光棍节,而淘宝网则把这天打造成了“中国消费者日”。最近四年,每到这天全部商家和商品都打低折扣,所以网购量激增。因为担心网络堵塞,淘宝正考虑适当控制网购量。这是传统商业模式想都不敢想的场面。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影响的不仅仅是电子商务。在出行方面除了公交地铁私家车,目前在杭州非常流行打车软件,杭州是移动互联网之都,目前市场份额中快的打车占据41%,快的打车是阿里注册的,于英涛在谈到自己住在比较偏的地方打车经历时说:“四桥旁边半个小时根本没有出租车,或者有出租车也是呼啸而过,我利用一下快的打车,先加五块钱没有反应,我加价十块钱的时候,不到30秒钟就有一个电话打过来,他说两分钟可以赶到。”虽然加了钱但是节省了时间,这实际上是一种双赢。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为企业运营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它能够提升产业的转型升级,能够使中国的企业能力提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跟上潮流。中国的企业应该抓住这个时机,站在潮头!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浙江联通  乐语通讯  于英涛  阿里巴巴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